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这个应该是不会画了,没什么动力,单人的还差天罡和秋水,其实还打了一个三张的条漫的草稿来着

当时看C菌的观察者实况,外加圈里两位太太都有画,赛博朋克的梗

不过,我当时对赛博朋克的世界观有一些误解,所以也根本算不上赛博朋克了23333

以下设定:

归一

情报机构【重阳宫】总监督,天资聪颖,解密了重阳宫前辈留下来的天火系统,并成功将自我意识和天火系统融合,能够通过天火系统捕捉他人的记忆和意识,加以演绎,从而推算遇见未来。


重阳宫

情报机构,原隶属于政|府,政|府解|体后,由归一领导,加入以无剑为首的红方阵营


秋水

【重阳宫】副监督,天资不如归一,但能力不输与任何人,称谓在归一之下,但地位与归一平起平坐。为救天罡不被天火系统吞噬意识,而强行进入天火系统,将天罡的意识弹出,自己却没能脱出,迷失在天火系统演绎创造的多重虚假意识海中,最后被归一找到,带回现实世界。


天罡

【重阳宫】中的新人小辈,被浮生蛊惑,入侵了天火系统,幸而意识被秋水强行弹出,躲过一劫,但是因为秋水迷失于虚假意识海中,天罡被视作叛徒,归一假意将其放逐,实则将他交给无剑教导【归一自己没时间,他还要去虚假意识海中找秋水】


浮生

间谍学校【全真】的门徒,师父灵虚是和秋水归一是同窗,政|府解|体后落难,被木剑所救,于是听命于黑方阵营领导者木剑,研究并制造合成生命体【魍魉】。曾假扮成绿竹,将无剑残存的意识引出意识海


无剑

红方阵营领导者,木剑的义弟,同为前政|府领导者剑魔的弟子,政|府解|体后,多次与黑方阵营领导人木剑交手,最后一次肉体被木剑毁坏,残存意识逃入意识海。后被假扮成绿竹的浮生在意识海中的冰火岛上找到,骗出意识海。在红方阵营其他人士的助力下,离开意识海后恢复了记忆,并寄神于由自己残存肉体改造的机械合成人上,暂时阻止了木剑,现于木剑势均力敌。

 木剑
剑魔弟子,无剑义兄,黑方阵营领导者,一心想复活已经死去的剑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评论(6)

热度(24)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