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城我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了LOFTER这边搞的【城市拟人】的企划

城拟,省拟是个相对闭塞的圈子,有这样的企划,能够招揽更多的伙伴喜欢这个圈子,其实是很好的

但是,我也理解本身圈子里小伙伴们的担心,害怕新来的小伙伴不考据,随便画个人设就贴上城市的标签,或者对这个城市并不了解,就用刻板的印象来描绘这个城市。

我是高三的时候进到这个圈子里的,拟的最多的就是我的家乡-长春,捎带手的会去画一下东北诸市,现在已经淡圈了。

长春的历史并不长,现代意义上的长春市也只有200多年的历史,每块土地上都发生过五彩斑斓的故事,短短200年的历史和那些千年古城是没法比的,但是,就是这样,这个城市依然又很多东西值得挖掘。

一千个人眼里一千个哈姆莱特,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城,希望新来的朋友能够通过这个企划更加了解和爱你所喜欢的城市,通过了解来完善那个你心中的城市形象。

我今天说这么多,就是因为我虽然淡圈了,但是我依然爱着我的城市,爱着大东北,爱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希望新来的小伙伴能通过这个圈子,看到更多你没到过的城市的样子,让你的心里容下万里江山。


欢迎更多的太太带来更多精致好看的粮食。

以上

【我平时真的很少说这么多P话】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