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大哥的脑袋普遍大一倍😂

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這是一個團圓(誰信)的故事。


阿誠:大哥,你兄弟好多,湯圓要不夠吃了。

木婁:沒事,不夠的話叫譚宗明去買。

譚宗明:???(Excuse me??

凌遠:剩下的都下了啊,沒幾顆了。

熏然:啊,浮起來是可以吃了嗎!

一霖:好大的湯圓...

琰琰:(餓....

藺晨:都是美人~好吧,就算你沒有給我煮粉子蛋我也認了~

小方:也不知道大哥有沒有湯圓吃..

榮石:(特意穿了一件定制的超大毛領

黨花:這個毛領嚇我一跳..

杜見鋒:我的墨鏡怎麼樣!帥不?(就是看不太清楚

和和:吃完湯圓,我給你們拉一曲吧。

趙啟平:欸你這個弓好酷啊~

日跳:好久沒吃湯圓,今年終於不用吃沙子了...

噗噗:竟然有兩隻妖精!

橙汁兒:唔..(圍巾好熱..

胡八一:Hi!第一次見我吧~


彩蛋(才怪

玩具蛇蛇:嘶嘶嘶嘶嘶?(誰扯我尾巴?

古董青瓷:哎呀..哎呀...放開我剌~


祝大家元宵快樂XD

评论

热度(585)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