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啊,太污了!

马背:

【琅琊榜】【污】


愚人节期间限定!

我的处女作污图!( ͡° ͜ʖ ͡°)

污图注意!污图注意!污图注意!

靖苏注意!靖苏注意!靖苏注意!


—————————————————————

抱歉这肉我画得不好看,请见谅

... ... 毕竟我人体苦手 😂

本来只是想作死挑战一下人体结构

没想到画这幅污居然花了我整整三天 _(´ཀ`」 ∠)_

虽然这肉不好吃但我已经尽力了... ... 

唯有希望下一次能做得更好吧!

—————————————————————

诶嘿!(゚∀゚)Got You! ☜ (´^ิ益^ิ` )☜

不要疑惑,你就是被我骗了 ( ͡° ͜ʖ ͡°)

上面那段乱七八糟的废话只是我为了不被Lofter预览破梗乱塞的 ☜(゚∀゚(゚∀゚☜)


好啦好啦别打我啦!你愿意看到这里还是值得得到礼物的 ♥ 

来!我们走里站!(密码:0401)ᕕ ( ᐛ ) ᕗ

评论

热度(486)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