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Margherita Cleopatra:

700粉点图,你要你的戴眼镜的楼 @Vasiliev 

除了血,他们什么都没从明楼的嘴里撬出来。整个过程中,他一直紧锁着眉头——直到,他用身上仅存的有价值的物件,一块手表换去了一封薄薄的书信。他闻到了薰衣草、檀香和皮革味道的香水,那是专属于那个人的味道。家安。没有落款,信纸上仅有的两个字,却让他的长眉舒展开来,他亲吻着那笔迹,默念一句:Au revoir,mon amour(永别了我的爱)















我不确定有字版好点好事没字好点,反正我顶着心脏疼痛画完了细节没法看我知道我色盲我知道好了就这样,我去睡觉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