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说个没什么必要的平民攻略吧,也是和朋友边打边聊天的产物
虽然可能马后炮了点,之前沉迷刷青光腿毛,我也是今天晚上才一口气打通的,还没琢磨三花
困兽那关,队长带柔,最好是范围性攻击的,其他的带阳刚,想带可以带奶,奶放备战就可以,因为柔队长可能活不活三轮,他下去了可以换另一个,可以不带奶,上输出。灵犀一个带调息,其他的带透甲。第一轮集中攻击,攒怒气不要放。第二轮,先挠死阵眼,然后一阳一刚两个大招过。第三轮,敌人比较散,看属性的前提下,切记集中攻击。对长在比较靠左的位置,那就先打左边。
浮生掠影,我是带了两个满级四花一个满级三花借了个满级雕过的,【雕很重要,带浮生也行,我剧情是带天罡过的】。说实话,小蜜蜂真的很好用,给小蜜蜂带调息,其他的还是透甲。

最后就是,没五花不了要紧的,还可以嫖好友的啊【】,自己的三花四花,给他开花升级,开判词,带灵犀,他们也很能打的。
我之前也很痛苦自己没有阳刚的五花【我现在依然没有】这重阳宫怎么过,卡在剧情的千钧一发卡了好久【卡到昨天上午【不】】
还有就是调整好自己的战队吧,其实先后出场的顺序不同可能最后的结果都不一样的,我觉得这个游戏的可玩性还是挺大的【小声】
最后祝重阳宫还没通关的早日通关,没三花过的早日三花过,打新关卡的也能顺利,祝大家都有卷卷,祝摸鸡鸡这个辣鸡游戏文案能再走点心
我无剑,是没念过书吗?!

评论

热度(4)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