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还是应该写个简介

这里是阿觴【音商】,叫我别的什么也可以,我知道你在叫我就行。

社畜,没什么时间。画画是半路出家,本专业学的是种地,画的不好多多包涵。指出错误的时候请委婉一些,太严厉了我真的容易自闭【

最近是回省城拟鬼混了,主嗑哈长,东北地区都会搞一搞,不嗑冰雪,其他没啥雷的,是个混乱杂食党。

Q1900542397没太多时间聊天,会发空间,加我看社畜无能狂怒


另外,如果我这边有创作上有什么历史或者地理上的问题,欢迎及时跟我说,我们来讨论,私信我或者去qq找我都可以的!我只是不太会回复别人的评论,我这人其实很好说话的!٩(๑•ㅂ•)۶

评论(1)

热度(17)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