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觴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画画の黄狸:

帝都楼诚only无料完成图

看过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一张重修,因为我太懒了,所以没有画新的

但是整个重修的过程也是开心的

我不禁每一分钟都在脑补凌李的某一个午后,与爱人与猫窝在温暖的小家里,靠着你温暖后背的样子,什么都不想~

我爱他们每一个角色,和他们

公开印刷授权,大家喜欢的话自己印就可以~

今天我也在场,不过我太懒了,只充当了游客和情丝绕的npc~原谅我~

PS:那只喵仍是我家票儿宝做模特~

评论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LEVEN觴 | Powered by LOFTER